close

星期一開週會時,大家分享了在2014年在工作之外想要嘗試的事情,我的新年新計劃目前有兩個,第一是要帶著林小弟出國,這必須歸功於我有一位很衝動有執行力的滅滅,雖然之前我們已開始討論此事,但幾天前的一晚她突然丟了line告訴我已經訂好機票了,視訊討論了幾句之後又告訴我,飯店也已經訂好,完全不給我考慮的空間,所以4月底我們就要兩位女子帶著一隻小子飛出去囉!!!希望那時候已經快一歲半的小子可以配合一點,久違的東京我來惹~~~~~

第二個計劃就是要減胖,會繼續每週兩天在公司健身房、一天上瑜珈課的方式運動,另外想要自己帶便當,減少外食機會,畢竟外食大多高油高鹽,還有不知掺雜了多少添加物,還是自己做的最安心!既然都要準備便當了就順便問林某人是否也要幫他帶一個,他竟然說不要,因為他每天中午只想趕快吃完睡覺,午餐都亂吃,既不想拿便當去加熱,又不能有重口味以便在辦公室就能吃完,為了達到他的需求我開始研究日式冷便當的菜色,心得就是日本人真的很搞剛,但我還是會試著做做看的,每天回到家其實都不早了,所以會盡量找作法簡易的來煮,自己都沒把握會不會做個兩次就放棄了,請身邊的人多多支持我、好讓我堅持下去,好嗎?Hey~身邊人,請不要打擊我說妳每天早點睡覺還比較值得,拜託!我是為了誰呀!!!!!!!!!

大家都新年新計劃也要努力的去完成唷!這麼勵志完全不像我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1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